2021/06/26

Professor Brian Morton 追思會

親愛的Brian,

今天和過百位師生友伴在香港大學參加悼念您的追思會,看到會場內擺放著您昔日的舊照片,在同一時空看到不同年代的您,感覺就好像把您精彩的一生瞬間呈現在我們眼前一樣。昨為你39位博士學生其中之一,是我畢生的榮幸,能夠獲得您的指導和愛護,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何謂無私奉獻、助人為快樂之本、守護大自然等同守護家園的道理…最重要的是,您嚴謹的治學態度和高效率的時間管理,一直是我良好的榜樣,我知道您在天家必定仍在時刻關注我們的動向,Brian, 放心吧!我們必定會堅守崗位,延續您保護環境、愛護海洋的大愛,也會珍惜活著的每分每秒,活出精彩人生。

但願某天與您在天家再聚!

Winnie


想了解更多Professor Brian Morton,請到以下連結:
https://www.scifac.hku.hk/events/celebration-of-life-prof-brian-mor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