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燈塔的意義

我對燈塔有種情義結,每次旅遊時見到燈塔,我便會立即拍下來收藏,方便偶爾從手機中拿來欣賞,感覺特別愉悅!為了和大家分享這種感覺,我特別要求新書封面設計也加上一個燈塔,而這個安排其實也包含多重寓意。燈塔主要的用途在於透過光源給茫茫大海裡的船隻引導方向,尤其遇上狂風驟雨、風高浪急或星月無光的時候,設於港口的燈塔所發出的光芒,便成為船隻避開險境、確保安全的提示。我衷心希望我的新著作也可以具備燈塔的功能,為初創和學生給與一點提示和指引,讓他們了解掌握地理空間數據的優勢,為構建智慧城市盡一分力。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以下連結免費下載或線上閱讀我最新推出的著作《智慧城市4.0》:
http://www.winnietang.hk/tc/resume-introduction/Publications/?fbclid=IwAR1-pRSOBXqnESInr6mEQWo_4MCLV1oUuEfSw8QdRWjAAc0lYMaOh1LiP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