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GIS真實案例分享

我一生熱愛地圖,把興趣變成事業,多年來積極推動地理資訊系統(GIS),至今已經超過25年,為了傳承這門知識,我出版了電子書《Smart City 4.0》,希望透過各行各業的真實案例分享,向年輕一代演示GIS如何革新我們的生活。英國政府估計,空間數據可為該國每年釋放達110億英鎊(約1165億港元)的價值,當相關初創被大企業收購,可直接體現這些價值。

想了解更多內容,請到以下連結閱讀我在EJ Insight 刊登之最新文章:
http://winnietang.hk/tc/ArticleDetail/8926/?pageid=1030

如有興趣閱讀免費英文電子書Smart City 4.0,可到以下連結下載或網上瀏覽:
http://www.winnietang.hk/tc/resume-introduction/Pub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