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Right Place 地利

人類天賦便有空間的認知能力。有諾貝爾醫學奬得主研究發現,人類大腦有十分精密的追蹤系統,好像內置的全球定位功能,可以引領我們在地理空間中穿梭行走,這種天賦方便我們的日常生活。時至今日,我們對地理空間認知的重要性有增無減,追求的數據多以「地點」和「空間」為基礎,令空間數據的價值不斷提升。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好好掌握這些數據,就能令社會以至個人有更好的發展。

 

歡迎到以下連結閱讀《你未來就緒嗎?》英文版電子書。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read my latest e-book “Are You Future Ready” in the following links:

 

揭頁版 (online version):
http://winnietang.hk/ebook/AreYouFutureReadyEnglish/mobile/index.html

PDF版 (PDF version):

http://winnietang.hk/ebook/AreYouFutureReadyEnglish.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