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7

香港建造業CDE- 綜合數碼共用平台大獎

建造業議會與發展局合辦的「香港建造業CDE-綜合數碼共用平台大獎」,旨在推動本地「綜合數碼共用平台」(CDE)發展,透過表揚傑出的項目及機構在應用CDE改善項目管理、協作、生產力和可持續性的貢獻,跟業界分享得獎者利用先進科技進行數碼協作的知識及經驗。作為是次活動的籌委會主席,我呼籲業界踴躍參賽,在8月31日前提交作品,爭取彼此切磋的機會。有關報名詳情,請到以下連結:

https://www.bim.cic.hk/zh-hant/events/page/OnlineApplication_HKCCDEA2023?back=%2Fen%2Fevents%2Fpage%2FHKCCDEA2023&fbclid=IwAR0vrXyc-k2e8HDHGKIC2sNJpTZYRLPzhpMrQdTIll-wQGuUyxGFA_XLu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