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永遠懷念 Professor Lo

尊敬的 Professor Lo, 您在天國的生活好嗎?非常懷念您的課堂,感恩可以成為您的學生,您教授地理資訊系統(GIS)的嚴謹和熱誠,讓我戀上了GIS,更令我的生命從此變得精彩!

 

還記得18年前我們的重逢嗎?我拿著您出版的新書,戰戰兢兢地請您為我簽名,雖然經已十年不見,您依然記得我的名字,讓我萬分感動。您知道嗎?我當年非常崇拜您教書的風采,覺得你研究的GIS 和Romote sensing 科技很偉大,對未來科技發展有深遠的影響,希望將來可以像您一樣,薪火相傳,回到地理系教GIS。

 

30年後的今天,我終於可完夢,重踏您當年的路,回到育成自己的地方,將自己所學傳授給師弟師妹,我還要把您的著作介紹給學生,希望他們好好向您學習。

 

Professor Lo, 我會用心教授GIS,無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在此我希望表揚您在GIS研究的貢獻,您的教育,確實讓我畢生受用,萬分感謝!

 

https://www.legacy.com/obituaries/onlineathens/obituary.aspx?n=chor-pang-lo-c-p&pid=100629780&fhid=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