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此網站 / 網頁的資料由鄧淑明博士(鄧博士)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鄧博士會盡力確保有關資料的準確性,但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此外,在此網站 / 網頁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為方便相互參考。

鄧博士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者使用或登入該等網站須自行承擔責任和風險。使用者在作出關鍵決定時,應透過其他資料來源,核對在此網站 / 網頁上所得的資料。

鄧博士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 / 網頁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此外,鄧博士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此網站 / 網頁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版權告示

此網站 / 網頁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鄧淑明博士(鄧博士)和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除非另有指明,否則使用者在下載或轉載此網站 / 網頁所載的資料前必須得到鄧博士同意。鄧博士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私隱政策

此網站 / 網頁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供用作一般資訊、參考或相關之用途。鄧淑明博士(鄧博士)會遵守及履行香港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規定,致力保障個人資料私穩。

經此網站 / 網頁及其他任何途徑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地址、姓名、電話號碼、地址等)或會被鄧博士及其指定之服務供應商用作提供最新資訊、回應查詢及建議、問卷調查、研究、活動邀請或其他相關用途。

鄧博士會隨時更新本告示,修訂私隱政策。